close

   

昨天晚上是固定與老先生開會的時間,

按照慣例,他一向會遲到~

沒想到討論一開始,

老先生就拿出了他的禮物:"聽說最近有人要結婚阿??"

 

我還開著玩笑問老先生,

"這麼大一份,怎麼好意思收呢?"

老先生笑著說,只是包裝很多層,

禮物不貴重~

我說:裡頭不會是俄羅斯娃娃吧!

老先生笑著說,都給你猜對了~

老先生是一個很有禮數,受日本教育很高的一位紳士。

光是過年給的紅包,就讓我覺得薄薄一個信封袋,卻深藏他滿腹的心意。

要離開的時候,我還開玩笑問老先生,"應該不是情趣用品吧!

老先生哈哈大笑:"看我這麼正經一個人,應該不會送情趣用品吧!"

今天的討論會,照慣例結束時都會聊一聊,

我跟老先生說,我最大的心願,是成為大老闆的特助或秘書。

老先生出其不意跟我說::"那我們來完成這個夢想吧!我的心願就是成為一個大老闆"

我隨口問了老先生:"為什麼你總是看好我?"

老先生回答:"你有很多創意的點子,確有著莫名的執行力,這是我欣賞的~"

我回答:"這可是我的自慢阿~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後記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家後,拆開禮物,才發現禮物可是im product(三宅一生)的雙人四件式床罩組,

果然如老先生說的相信會很實用。因為傳統是男生買床,女生買床罩組。

禮物很貴重,也很實用,

剛好目前我房間的床罩組也是三宅一生的,所以對他的品質,我是有目共睹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查了網路關於三宅一生的寢具,找到了一則有趣的消息!!!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郭董、曾馨瑩愛裸睡? 好友準備結婚禮物讓他們好性福

(2008/06/27 10:40)

台灣版《麻雀變鳳凰》即將在七月上映囉!小舞者曾馨瑩搖身一變即將成為首富夫人,而據媒體報導,目前曾馨瑩和郭董正在歐洲拍婚紗,擁有好人緣的曾馨瑩昔日舞團夥伴們,則是開始為準備狗狗的結婚禮物傷腦筋,有人說要送性感睡衣,有人說要送情趣用品,最後大家決定要送有「最適合裸睡の寢具」之稱,由日本時尚大師三宅一生認同成立的寢具品牌mayu+,而且好友們還特別挑選「床罩組」,就是要讓狗狗能夠完全地「罩」住郭董。

至於要挑什麼品牌的床罩組,大家又費了一番苦心,研究許久,找上了日本三宅設計事務所創立的寢具品牌-mayu+,這個號稱是最適合裸睡的寢具,因為他們相當講究材質的天然性和抗菌性,且根據美容醫學報告指出,裸睡是健康、自在、衛生而且性感的,北醫附醫婦產科鄭丞傑醫師也表示,裸睡的最大好處就是增進夫妻間房事的次數,因為很容易就會刺激性慾,且男性裸睡也可以增進精子活潑度,因為溫度下降睪丸就不會那麼熱,對現年58歲的郭董來說應該很有幫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是令人害羞的一則新聞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0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