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沒~~~~~

P3313746.JPG 

這可是輸了又贏兩次的學姊送的愛心小零錢包~~

昨天去找學姊拿上回大家一起團購的"微波爐薯片器",

順便"收貨款",因為用員工價幫學姊訂了一套金庸伯伯的全套小說,

突然想到,上次台視文化的朋友說,阿基師的書賣了三萬多本,於是號稱是台視文化的乾爹

and so 金庸伯之於敝人所處的"遠X",那大概是乾叔公級的~扯遠了!!

因為來個面交,於是學姊拿出之前去曼谷書展血拼的曼谷包送我(還沒拍),還讓我自己挑溜~不是剩的喔!!

回到家真是太開心了~簡直是滑進門的阿~坐在客廳拆我的禮物~

P3313745.JPG 

嘴裡不斷的念著"唉~楊某人何德何能阿,這麼多人對我這麼好~"

這包真的好美阿~~看他柔細的軀體,多女性化阿~

真是開心阿~

想當年,

一進大學,我跟學姊可是同居了一兩年有吧!!!他對我超好的~也很談得來~

雖然畢了業不常聯絡~但一見面還是說不完,東扯西扯總是說不完~

真是感慨,很要好的大學同學畢了業還不是像斷了線一樣~

所以跟學姊的好情誼要好好維持阿!!!

雖然,看在曼谷包份上,寫了這麼多噁心話~但是不要懷疑學姊在我心理的份量溜~

PS.感謝同事Steven賜圖兩枚,因為敝人我沒有相機阿~慘絕人寰阿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0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