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MG0088.JPG 

最近,我老嫌你聽不到我說話,

一個小小的房子,害我得扯開喉嚨跟你對話!一點都不幽雅~

我還因此常常笑你:你的耳朵一定是對裝飾品!!

於是,以後你看電視的時候,音量一定放小,

能不開冷氣就不開冷氣。((你說冷氣轟隆隆的聲音很大!))

今天,我在隔壁書房,你在我房裡看電視,

突然聽到你在房裡狂叫:什麼?什麼?你說什麼?

我忍不住狂笑十分鐘,

你因為怕我聽不到,已經壓力大到有幻聽阿~~

 

批A司:別以為我在家裡都欺負胖哥哥,其實我對他可好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0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