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又是陰雨綿綿的天氣,

你是否想到上班就會全身濕透~

我個人最討厭的是上班時鞋子濕了,

有時鞋子一濕就是一整天,狼狽不堪!

也因為這個原因,我愛上了Crocs的鞋子~

第一雙  是墨綠色的娃娃鞋

RIMG0381.JPG

是胖哥哥知道我不喜歡濕濕的鞋子穿一整天,

所以買給我的,他希望我有像貴婦一樣的雨鞋,

所以送給我這雙鞋~我很喜歡~

第二雙鞋  金黃色的便鞋

RIMG0379.JPG

這雙鞋實在太好穿了,在我家簡直是我的拖鞋,

所已被我凌虐到很髒,今天受不了了,特別拿小牙刷刷一次,乾乾淨淨,

這雙鞋有個神奇的好用處:

2009年第一次跟胖哥哥回屏東掃墓,就是穿這雙鞋,

看官有所不知阿,Crocs的鞋標榜的是他的防水,

所以呢!掃墓時每個人都把家裡想丟掉的鞋,拿出來穿去墓地,

我呢!輕鬆穿著我的Crocs拖鞋,回家時,放到水龍頭底下,整雙鞋洗一遍,

真是OOXX的船過水無痕阿~乾乾淨淨像新的一樣~

每次看到胖哥哥下雨天只能穿著他那貴山山的球鞋去淋雨,

我都超心疼的,心疼的不是胖哥哥的腳阿,是那鈔票堆出來的球鞋給糟蹋了!

每每慫恿他去買一雙Crocs,他都說路上大家仿的太多了,感覺Crocs的鞋很廉價,很台!

這兩天他終於讓我給說動了,跑了一趟遠百,

咦?!Crocs的鞋現在也設計的真的很漂亮唷!

他就這麼也敗了一雙,2010新款真的很好看!~以前的那台味,真的都像威猛先生來過,都不見了~

第三雙 胖哥哥的藍白帥氣拖

RIMG0380.JPG


最後一雙 是我的2010新款 藍格子娃娃鞋

RIMG0386.JPG

有沒有他超好看呢?

SO.我家共有四雙Crocs喔!!

而且~而且~全部都是正牌的,

 RIMG0382.JPG

第一雙的Crocs標誌 在內鞋底

RIMG0385.JPG

第二雙的Crocs標誌 在鞋測邊

RIMG0383.JPG

胖哥哥那雙的Crocs標誌 在後腳跟

RIMG0389.JPG

第四雙的Crocs標誌 也在後腳跟


雖然我知道Crocs的仿鞋很多,

但這可是我下定決心買的正牌,因為他真的不貴,再來,正牌的好處主要有兩個:

一、我堅信正牌的才不會臭,仿的Crocs不會用心在材質上,

即便防水也會容易臭,讓腳處在這種環境中,是一種賭注。

二、正牌的Crocs在後腳跟的地方,會特別有一塊是用雞皮的材質,所以我穿過的三雙Crocs鞋,

沒有一雙咬腳的。這真的是傑客太神奇了阿!


如果,你還沒有一雙Crocs的鞋,或許你可以去試試看,一雙通常只有一千多元,

卻可以讓你乾爽一整天,晴朗的日子穿了也很好看~

這種價位真是哪裡找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0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