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生魚片蓋飯,飯量不算多,但是上面的生魚片份量很夠,除了鮭魚、旗魚、紅甘外,上面裝飾有魚卵,還有鮑魚薄片及章魚。好吃!價格150元(包含醬料及味增湯)


The 飯堂

先說,我跟小胖的命盤總共有九隻食神喔!所以注定要不斷的吃~吃~吃美食~

星期天晚上,依著壹週刊的指引下,我跟小胖抱著興奮的心情下午四點多,就從板橋出發前往興安街的The飯堂。

ㄧ到門口看到The飯堂門口擺著人型立牌-YAHOO票選前五十名平民餐廳,有點放心!怕盛名所累被騙,很多餐廳都是這樣ㄚ,名氣很大東西普普。

到了門口,營業時間為下午五點半,我們到的時候都還沒開業耶,門口已經有一對情侶在等開門了,這是好事。因為有人排隊(應該東西還不錯吃!),卻不會太多人排隊。彩虹妹妹最討厭的就是人擠人的地方,ㄧ來排隊讓我覺得很丟臉,感覺好像很貪小便宜或很愛吃!

The飯堂從五點半開業,第一次滿店時間是五點五十分,店內約計有三十個座位,包含巴台位置及其他桌面位置,位置的排放除了巴台有七個位置外,其他桌面的安排大多是雙人座,也有六人座及四人座。

The飯堂上菜時間算很快,它算是日本料理店,所以巴台上約有三位師父,包含作生魚片、或壽司的師父,另兩位應該是做沙拉或排類的師父,算算時間在六點十分左右,開始有空桌可以容納其他客人。

店裡的客人因為離台北科技大學很近,客群看起來有部份是學生,有部份則是居民,除了內用的滿桌外,亦有很多外帶的客人。

總得來說,東西算不錯吃的!我願意給不錯的評價!


這是漢堡排,價格80元。我沒沾什麼醬吃,所以就原味的狀態來說明的話,吃起來的口感很東方,有點像台灣的紅燒獅子頭。會是台灣人喜歡的味道。



這是可麗餅,裡頭有起司、玉米...。可麗餅我沒吃幾口,但每一口都有吃到玉米的甜味,及淡淡的沙拉醬,好吃!價格40元。


這是海膽手卷,不太優,沒啥味道!價格120元。吸引人的地方應該是飽滿的海膽吧!但在台灣實在沒吃過真的爆棒的海膽,而且海膽吃起來就是軟軟的、沒什麼味道!所以我對這道菜的評價不算太好!


這是山葵脆雞沙拉,裡頭有脆皮雞塊,應該是雞腿的部位,因為雞塊的油脂分佈很均衡、肉質炸起來很嫩,當將雞塊沾點沙拉醬時味道很好。談到醬料的味道,真得 得好好講一下:山葵味道沙拉醬,山葵醬一般都用在吃生魚片,但是輕微的山葵粉卻趕走了沙拉醬的膩感,帶來很清爽的味道,每次彩虹妹妹吃完生菜沙拉都會覺得 沙拉降的油膩感在嘴間散開。我對這道菜的評價很好!好吃! 格100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0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