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MG0089.JPG 

講到我跟胖哥哥這對有九隻食神的夫妻,

我們是從來不會讓自己餓到的,

誠如胖哥哥所說,跟我結婚之前,他是不知道餓的感覺的~

大家可能不知道我跟胖哥哥最愛的食物,

不是什麼山珍海味,而是大塊牛排的牛排。

雖說,板橋也有人見人誇的大字輩大庭牛排,

而且就在我家附近,

但對我們來說,值得捨近求遠的還是那讓人口水直流的大塊牛排。

RIMG0091.JPG 

大塊牛排,總共有三家店:

總店在淡水捷運站旁,

第二間店在士林夜市,

第三間店在北投(北投捷運站附近)

上週,我們趁著公司搬家之後的閒餘時間,

殺到北投,送好友三號若蕎小妹妹生日禮物,

順便去吃了暌違已久的大塊牛排。

照慣例,胖哥哥一定會吃double,

所謂的double,其實是排餐所有的東西都是一份,

但是最後的主菜,是兩塊大大的牛肉。

RIMG0090.JPG 

跟大庭牛排相較之下,我個人覺得,大塊的優勢在於:

1.牛排送上來的時候,不會淋醬,老闆選擇讓客人自己添加淋醬。

那鮮美的牛肉乾煎,就是人間美味了,如果可以,我會自己帶海鹽去自己灑。

2.牛排厚度,大塊的已經優於大庭,但其實大庭的價位還是便宜些(大庭110/大塊190)

所以這樣比較自然不公平,不過,橫切那厚度十足的牛肉,

老實講,多付點錢我是願意的。

RIMG0094.JPG 

3.大塊的免費飲料喝到飽,樣式較多,

吃牛排配上冰冰涼涼的可樂,真的是人間美味阿!

4.用餐環境,大塊是優於大庭的,位置多,即便要排隊等候,

也是井然有序,不像大庭每次都是堵在店門口,

感覺就是要排隊很久的樣子,大塊的位置較多,每次排隊都不出五到十分鐘。

RIMG0093.JPG 

講了這麼多,忘了提到當天的主角若蕎妹妹&他的禮物~ 下回說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0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