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報好好看喔!!.jpg 

昨天因為工作關係,跑去桃子腳國小(國中)辦了一場說故事活動,

光是坐計程車從台北市上到中和高速公路,再下到土城交流道,

最後到台北大學附近的桃子腳國小,

就花了將進一小時的時間,

也花了五百多大洋(司機打折最後470成交),

快到這活動的前幾天

波希米亞其實就開始失眠了

第一是想到200多個小朋友,是何等的壯觀阿??

第二我根本不知道要用什麼語言跟態度跟小朋友說話,

整個讓我緊張到不行

同事小米很鎮靜,叫我順其自然,現場反應~~

哈~我可是個事前要準備好,事後要表現良好的完美主義者~

不過,桃子腳國小是個很美術館的學校

小朋友也很乖~很吵((有時))

最後,要離開前,因為之前很吵,所以有一班的學生被老師罰要來跟我們這群叔叔阿姨道歉

所以每個小朋友都進來跟我們鞠躬:"叔叔阿姨!!對不起~我下一次不會再吵了~"

超可愛的!!!!等跟合作廠商的Alex要到影片,就PO上來~~讓大家看看小朋友天真可愛的樣子!!!

IMG_1289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0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