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MG0029.JPG

只聽過人家衣服換季,很少聽人家說包包也會換季吧!

(夭壽~)

波西米亞也想當勤儉持家的人妻,

無奈,看到包跟鞋,真的無法抵擋阿!

為了讓這些資產有一些露臉的機會,免得到丟掉的一天,都忘了曾經擁有過阿!

所以我決定一個禮拜換一個包,並且把他們記錄下來!

首先登場的是胖哥哥送我的黑色拖特包,購買地點:遠東百貨板橋店

RIMG0020.JPG

因為容量大,而且耐髒,所以得寵時間挺久的!

RIMG0029.JPG

品牌名稱:MORSEA,價格:NT.890元。

我沒怎麼聽過,但會買他,有一小歷史。

買他之前,我跟胖哥哥剛好逛士林夜市,那時剛好興盛便宜包一個290,2個500,

於是,我就一口氣買了兩個。((購物)一鞋二包


結果,那包居然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背帶就斷掉了!

從那時起,我就告訴自己,這些東西真的不能貪便宜,

真的用不久,所以我們就上遠東百貨,看上了這個特價包,

RIMG0023.JPG

會看上這個包,也是因為他的收納位置多,光前面就有3個袋子,可以裝東西!

RIMG0026.JPG

背後還有一個,這位置我通常放悠遊卡及公司的門禁卡,上班打卡時,把包包靠近打卡機,就會自動感應。

RIMG0027.JPG

內部內袋也很多,左邊有四個,

RIMG0028.JPG

右邊還有一個深的。

RIMG0025.JPG

側邊有收縮處,讓包包不是單調的只有四方形,有一點收口的味道~

RIMG0022.JPG

最後會愛上的原因,在於這包有符合我的個性,

低調的黑色皮材質,配上金色的扣環、拉鍊...等設計。

有奢華的感覺!

雖然胖哥哥老是說,我是一個很囂張的人,但是畢竟是有念藝術學校過的。

我知道很多東西不要只是一味凸顯,在搭配上,要有收斂的部分,也要有張放的處理,

永遠保留想像空間。

最重要的是,這包包還有保固,我實在不想又有那種喜歡他卻需要離別的感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00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